我是真的想陪你走到白頭
才會什麼痛 什麼苦 都不說
容易沉溺幸福的人
總是顯得太脆弱
愛你讓我學會 灑脫

我是真的想解你的愁與憂
才會裝做不奢望也 不強求
誰說如果愛一個人
就該放任他自由
才能換天長和地久

時間慢慢散發出 愛情深藏的香味
願意等待的心 才懂得去沉醉
被愛感動過的淚 認真灌溉的心扉
結的果 開的花 更甜美


相信很多人都沒聽過這首歌
因為在我擁有這張CD前
我還不知道陳德容會唱歌還有出專輯咧...
不過這張CD...是我買卡通音樂附贈的...
真可惜說...這張專輯其實不錯聽的
結果是贈品?!
看來我是個幸運兒
有機會聽到這張專輯
網路上好像還蠻難找的喔!
我想找mp3居然找無...

來說說心得吧~
當初聽到這首歌時
因為身邊完全沒有對象
(那時我還是異性戀.不過讀女校...)
所以除了覺得很好聽以外...沒感覺了!!

不過後來上了大學
有喜歡的男生
雖然一直都是沒結果的
不過這首歌一直鼓勵著我
願意等待的心.才會得到最甜美的果實
所以我會一直等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等到我
而且那會是最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