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18禁咧...
不然我就先說好
未滿18歲不要點喔~
乖喔~~

常常聽到有人說
現在性觀念開放
處女要到幼稚園才有...
好啦...罵髒話的時間又到了嗎?
...
...
...
...
...
...
我聽你在放屁!!

我承認
在我念高中的時候
班上的確就有人已經...
(之後為18禁範圍)

到了大學
唉唷都成年了嘛...
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
不是也算正常

出社會後
這就更不用說了
我敢說同單位的同事絕對都不是
因為結婚當媽的一拖拉庫...

但是!!
誰說20幾歲沒有處女的?!
我知道就至少3個耶...
只是這3位姑娘走在路上
會被路人欣賞個幾眼的...
好吧...真的不多...

因為外貌諸位實在看不上眼
只好勉為其難繼續當奇葩...XD
我真不想承認
我也是那3位的其中之一...= =+

所以處女真的難尋嗎?
不難啦~
看看那些你們根本不屑看一眼的
相信裡頭一定有不少奇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