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已經積在我心裡N久了...
怒氣也積在心裡N久了...

一切的一切
都要從那煩人的非死不可說起...

我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那時非死不可剛流行起來吧...
不知道是哪個豬頭要我也加的
好啦...
我就註冊啦...
但那是噩夢的開始...

三天兩頭
應該說是幾小時就有...

有人戳你一下
有人綁架你(遊戲逃脫之王)
有人要你加好友
...
...
...
...
...
...
煩不煩哪你們!!

一氣之下
把非死不可檔案設隱藏
但是呢...
根本沒屁用啦!!
照樣每天都有人要戳你
要加好友
在版上留言...
啊我是關心酸的喔...

最後最後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
把非死不可的帳號刪除的方法
終於沒有人戳我了...
B.U.T.!!

"我在非死不可找你喔~"
我每星期大概要收至少兩封這種郵件...
而且是MSN信箱和雅虎信箱都有...
天哪...
這是另一個噩夢啊...

所以呢~
我要在這邊跟會來看我網誌的人說
如果你一定要用非死不可跟我聯絡
那你乾脆就不要跟我聯絡了!!
我已經刪除帳號
我也不會再申請註冊
在非死不可找不到我
也看不見我!!

別想叫我註冊
我有MSN
我有噗浪
我有Whatsapp
我有LINE
我有M+ messenger
我有無名
我還有一拖拉庫的會員
找我沒那麼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