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啊...
其實這應該不需要我覺得...
大家都會有同感的~
就是很多人在講話時
很喜歡在每一句的開頭
加一個......
...
...
然後!!

我絕不誇張
不管是電視節目(雖然我很少看)
還是坐公車時旁邊小朋友在大聲聊天
最常出現的字眼
都是...
...
...
然後!!

就像剛才我坐公車來上班時
旁邊一個高職的小朋友
(嘿嘿嘿~為了他們學校的尊嚴
我就不說是哪個學校了
麻煩自己在我上班路線中推理吧~)
只不過是在跟同學講一些無聊瑣碎的事情
講話一點氣質都沒有
那也就算了
可是呢...

妳也用不著每句話都加個"然後"吧!!!
更誇張的是
還有一句話都還沒講
前面就"然後.然後.然後那個.然後.然後.然後就是..."
才把她要講的話講了出來

天哪...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多次的
太驚人了!!
害得坐在她旁邊的我
都快得躁慮症了

唉...
到底是誰先開始這個"然後"的啊...
我要揍他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