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朋友啊~
好像真的很忙捏~
連花一個周六周日的時間
出來上個急救課
都說沒時間...
...
...
...
...
...
我聽你在放屁!
當我沒上過大學啊?
我會不知道大學生有沒有時間?
趕報告?
當我沒趕過報告
不知道報告其實是趕得出來的嗎?

我看呢~
根本不是沒時間
是沒意願啦~
唉...
我想等學校再多幾個事故死亡的案例
就會有人要來學了啦
現階段走的還不夠多
所以都無感啦~

想降低人口爆炸
也不是這樣搞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