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沒在網誌上說...
我人現在在海洋大學工作...
擔任衛保組專案助理...

好這不是重點...

上星期...
不要懷疑就是上星期...
本校可愛的小朋友
(誰叫他們都比我年輕咧~叫小朋友沒有錯~)
不聽話跑去浮潛
這就該打屁屁了
居然還...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個屁!!
是"必有一落單"!!

結果好啦~
落單的那個出事啦~
下午送醫.傍晚不治...

這幾個小兔崽子...
救生員考假的嗎?
救生訓練明明就教你們
不要有人落單
老師在講
你沒在聽嘛!!

教育部送公文來啦~
要本校加強宣導溺水事件的預防
加強宣導有個屁用啊!!
叫你們不要去危險水域玩
你們會乖乖不去嗎?
不可能的啦!!

連辦個急救訓練
參與意願都不高了...
課業繁忙
你當我沒念過大學
不知道大學生的課業有多忙啊?!

老娘都可以在大學生活中
花兩星期學高級急救
再花四天半學急救教練(很不幸還考兩次)
尼瑪護理系可比你們忙好不好!!
少拿課業來壓啦!!

兩天來上個課是會要你們的命嗎?
是希望學校再多幾個事故死亡的案例
再來審慎考慮來學急救是不是?
確定那時候還來得及嗎?

雖然那份公文不是咱們組負責處理的
(收發送錯送到我這...= =)
不過還是得告訴教育部
現在的小孩啊~
都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啦~
出事了都還無動於衷啦~
要我們加強宣導
還不如強制他們接受該學的知識
禁止他們做錯誤的行為
那才能治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