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真的很久沒打網誌了
尤其是我的小說...

而就在剛剛
我無聊回顧起自己以前打的東西時
赫然發現

我的小說...
自創的夢幻純情
最近的一章是2010年2月打的
而同人的全部只為你
最近的一章是...2009年7月?!
今年已經2012年了吧!!
我實在混太久了!!

可是...
我真的一點打的動力都沒有啊...
慘了慘了...
明明兩個故事都才在中段
結果竟然休稿休那麼久
我比獵人的作者還會拖戲啊~~

好吧
我努力絞腦汁吧
盡力在這星期把兩個故事各擠一章出來
更會盡力把這兩個停機已久的故事作結束
畢竟下一個自創故事聽說還有前室友超愛的角色要出場
(不要懷疑.我的故事紙本早就都寫好了.只是都沒打到電腦上...)

希望這兩個故事能在年底解決啊
不然我以前的室友已經快把我秋後問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