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孩子回到淼焱區的邱音夢
真的讓大家嚇了一大跳

黃聖純當爸爸了?!

還好朋友群很快就接受了事實
並開心的計畫著兩人的婚事
只是所謂的"聖純親衛隊"
受到的打擊可是大的不得了

原本以為他們兩人吵架分手
這群迷姐迷妹們終於可以趁虛而入
就算黃聖純心裡只有邱音夢的存在
她們依舊相信
總有那麼一天
可以取代那個位置

結果咧~

這下誰都不敢癡心妄想了
乖乖面對這對她們而言很殘酷的現實

正當大家準備著兩人的婚事時
主角的兩人似乎還是怪怪的

"妳說...要晚點再結婚?"
黃聖純看著邱音夢.以為是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邱音夢點點頭
"為什麼?"
"幻彩和威英姊姊還那麼傷心.我們這時候結婚.很刺激她們..."
畢竟另外兩對可還沒和好

黃聖純這下不是耳朵有問題
而是頭痛了...
在一旁的李威宇和楊湘苓
聽到邱音夢的想法
李威宇不禁輕笑出聲

"音夢.妳還是先顧好你們兩個吧~其他人我們會幫忙的."
李威宇輕摟楊湘苓的肩笑道
楊湘苓則是配合的點點頭
"是嗎...?"
邱音夢似乎還有疑慮

楊湘苓走到她面前
"相信我."

這個省話大王...
話說多一點會怎麼樣...

不過這三個字到真的對邱音夢產生效果了
她淡淡的笑了笑點頭

看來他們兩個男人說什麼.做什麼
都比不上楊湘苓的三個字...= =
黃聖純和李威宇無言的相視苦笑
果然還是惜字如金.但出口的話就值得信任
這個省話大王實在厲害...

過沒多久
黃聖純和邱音夢步上紅毯
走向幸福的一端

看著他們幸福的樣子
陳幻彩雖然為他們高興
但想到自己
卻仍然有些難過...

只是在這時
一雙手臂溫柔的將她圈進懷裡
她驚訝得回頭
是尤情華!!

"你..."
"對不起...我該把事情說清楚.也許妳會比較釋懷..."
對於兩人分手的原因
他並沒有說的很明白
造成她那麼大的傷害
他一直耿耿於懷

陳幻彩搖搖頭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釋懷..."她要他愛她啊!!
"幻彩...我愛妳.但是我對不起妳..."分手他也很痛苦啊!
但是發生了這種事
他也不知道除了讓她離開他去愛別人
還能怎麼解決

李威宇此時走了過來
兩個好朋友無語對望
似乎在看誰會先打破沉默

"你跟聖純是同一個人嗎?"
結果打破沉默的
是咱們的省話大王...
只是呢...妳省話也省過頭了吧...
這樣誰聽得懂啊?

不過看來尤情華聽得懂?
他看著楊湘苓
默默的點點頭

但是陳幻彩和李威宇可聽不懂!
"什麼同一個人?"陳幻彩抬頭看著尤情華
"妳有瞞我事情?"李威宇則是看向楊湘苓
不過楊湘苓並沒有理會男友
而是走到陳幻彩身邊

"三個都是同一個人做出來的?"
李威宇似乎聽出一點端倪了
楊湘苓回頭向他點點頭
李威宇傻了...
原來都是她!!

"幻彩.原諒他吧!"
看來楊湘苓說話永遠都愛讓人摸不著邊際
"威嫂妳..."尤情華愣住了
她都知道事實了
為什麼不勸陳幻彩死心去愛別人
還要她繼續傻傻的愛他?

"阿華.我知道你擔心什麼.不用怕.我們會解決一切."
李威宇也走近他們
伸手按了按好友的肩膀

"我真的可以...嗎?"
發生了這種事
他還有資格留在陳幻彩身邊?

模範情侶有默契的點了點頭
尤情華低頭看著陳幻彩
她用期盼的眼神看著他

"如果妳會原諒我的話.那...我不怕."
他緊緊摟住她的身子
再也不肯放手......<待續>





呃...
哈哈哈...
我好像三個星期前就說要把這篇放上來的...
我再混嘛...

這次趕進度
把另一對主角也復原了
下一篇應該會是他們的喜事
至於那一對配角
放心~
乖弟弟一定會幫親愛的親姊姊的~
不過...
這對模範情侶是在講什麼奇妙的對話啊...
什麼叫都是同一個人做出來的?
嘿嘿嘿...
等下一篇吧...

我這次不混了
我發誓真的不會混了
下一篇這星期一定會出來
至於同人的全部只為你
我努力這兩天讓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