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淼焱區的楊氏姊妹
很快的把眾姊妹們揪出來討論

"所以問題還是出在那三個混帳男人身上嘛...這難道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最佳實例嗎?"
一向快人快語的林真娟又是第一個發表言論的
"果然還是要找他們出來問個清楚就是了.但是要怎麼找呢?"
李威英似乎已經走出傷痛.沒有像當時分手時那種低落的模樣

相較下來.陳幻彩還是一副天塌下來的哀愁樣子
林真娟看了李威英一眼.又看了陳幻彩一眼
最後.看向說明完就沒在講話的楊氏姊妹
"如果讓妳男朋友去找那些傢伙呢?"她看著楊湘苓問

讓男人去跟男人說.應該比較容易吧...
楊湘苓抬頭看了眾人一眼.楊湘江幫她接話了
"威宇已經幫我們找過了.但是他們都不說話."
還找了不止一次呢!
而且在楊湘苓還沒跟李威宇提起時
乖弟弟就已經為了姊姊去找辜靜誠好幾次
只是完全沒有用

"那如果是湘苓妳去找聖純呢?他不是一直在問你音夢的下落嗎?"
李威英又說話了
"這也許是個好提議.我沒試過."
省話大王終於開口了.只不過話還是少得可憐
"那就拜託妳了喔~把事情弄個水落石出吧!"

沒多久.楊湘苓就把黃聖純約出來了
"我先說.如果是跟音夢沒關的事.我下午還有課."
他問了一年.楊湘苓就是不肯告訴他邱音夢的下落
雖然他有錯.但是...
兩年的失聯.兩年的懲罰.夠了吧!

"你當初到底做了什麼背叛她的事?"
不好意思.楊湘苓講話就是講重點
不過還是跟邱音夢有關就是了...

黃聖純低下頭.又抬起來
"我跟別人...發生關係了..."
雖然是被強迫的.但是這無法抹滅他的背叛
"為什麼?"
"我被灌醉.醒來時.人在大學宿舍裡.身旁躺著...學姊..."

楊湘苓淡淡的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
她再白痴.也聽得出來黃聖純是否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更何況她不是白痴!

"週末.我帶你去見音夢."她擅自下決定
"真的?"黃聖純幾乎要跳起來
"不過.不管看到什麼你都得冷靜.辦得到吧!"
她有預感.黃聖純看到小陵陵一定會傻住
"辦得到.我辦得到!"

在跟邱音夢聯絡過後
楊湘苓把黃聖純帶到邱音夢的住所

她想得沒錯.黃聖純看到邱音夢懷中的小陵陵時.整個人根本是呆掉了
"這小孩是..."
"你兒子."
楊湘苓把小陵陵接了過來.小孩子馬上向黃聖純伸出手討抱抱
"把拔~"

黃聖純將小陵陵抱進懷裡
他兒子...他的兒子...
音夢為他生的兒子...

"音夢.對不起...跟我回家好嗎?"
邱音夢轉頭看著楊湘苓.她回看她一眼
自己做決定吧...

她將手伸向黃聖純.讓他把自己帶回淼焱區
雖然事情沒有完全解決.但是她知道...

她不會是一個人面對的......<待續>







唉...進度啊...
還真的是七個月一篇?!
混過頭了吧!
我沒想到開始工作以後
幾乎都沒寫小說的靈感
另一篇正在停機當中耶...
唉...不行不行
一定得想辦法擠東西出來才行
不然網誌要生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