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我不去病房當護士
是件愚蠢至極的事
去病房多好啊
錢多得很
還可以累積經驗...

後面那個我承認啦
待在病房的確可以學得比較多
但是...
待在病房讓我無法呼吸
我可不想在上班當中陣亡
就因為吸不到氧氣...

至於錢多...
這我真的無法理解
錢夠用就好
賺那麼多做啥?

不要跟我講存錢
我現在每個月的薪水
除了足夠我的生活費
我的敗家(好啦...是沒辦法太奢侈...但是我本來就沒多奢侈啊!)
每個月要給老爸老媽的錢錢外
還有辦法存個幾千咧
甚至還有一次是存一萬...

所以呢...
錢那麼多做啥?
以為自己夠長壽
可以在死時同時花光?

我真的不能理解啦...
唉...賺那麼多錢做啥?
老娘夠花.還有一點存款
這樣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