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
太公望等人終於把妲己封神...
準備回西岐的眾人
被申公豹擋住去路

"申公豹.你想做什麼?"太公望站到最前頭.大聲斥喝

申公豹轉頭看一眼黑點虎.牠用千里眼放出畫面
畫面上.是一道魂魄飛往崑崙山?!
"這是妲己的魂魄..."申公豹冷冷的說
"怎麼會...妲己的魂魄不是前往封神台.而是前往崑崙山?!"
眾人驚叫道.楊戩則是淡淡沒有任何反應

當然啦...妲己本名叫魅娃
就跟柔娃一樣.是協助封神計畫實行的棋子之一啊!

"我要回到崑崙山.詢問元始天尊這件事.你們跟我一起吧!"
太公望轉頭望著師姪們.沒有人持反對意見
"我也要去."聞仲冷冷的接話

一行人前往崑崙山.聞仲和他們分道揚鑣直接去找妲己了
當大伙終於拖離崑崙山的陷阱.站在他們面前的.正是元始天尊!

太公望拿出身上的封神榜.當著元始天尊的面...撕碎!
"封神計畫絕對不是要封妲己.對吧?元始天尊大人?"

元始天尊默默拿出身上的捲軸
"愚蠢的傢伙.就告訴你們吧!這才是真正的封神榜!"
他將封神榜丟到地上攤開.上頭竟然有太公望跟楊戩的名字!

兩方持續對峙.此時崑崙十二仙出來了
然而.更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聞仲和魅娃飛到外頭.開始打了起來

"魅娃.妳怎麼可以任意出來?"元始天尊怒斥.但魅娃卻不為所動
"你少囉嗦了死老頭!我不要再當娃娃.我要自由!"
魅娃往上飛.卻撞上了申公豹

"申公豹.你讓開!"
"不饒妳.妳這傢伙.違反了我的美學."申公豹舉起雷公鞭
魅娃冷冷一笑.輕鬆閃過雷公鞭的攻擊
但是在她閃過的同時.一道身影輕柔的幫她身後的眾仙道擋住攻擊.是柔娃!
同時.柔娃用霓裳羽衣將魅娃纏住
"柔娃妳..."魅娃簡直不敢相信.柔娃竟然...
"妳真是不安本份哪~魅娃~"
柔娃輕淺一笑.將包著魅娃的霓裳羽衣朝申公豹的方向一拋
得到協助.申公豹再度啟用雷公鞭.將魅娃擊碎!

看著柔娃.黃天化忍不住伸手抓住她的肩膀.她緩緩回頭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妳不是...妳不是個娃娃.妳是真人.真正的人..."
"天化..."柔娃輕嘆口氣.說:"我是個娃娃.永遠是個娃娃."
"不!"黃天化將柔娃揉進懷裡大吼:"我愛妳.我愛妳啊!"
"天化.死心吧!柔娃不會愛上你的."道德真君按住黃天化的肩頭嘆氣

終究...感情的事終究無法掌控.黃天化還是愛上了柔娃
但是更讓人驚訝的事發生了.柔娃竟然...竟然流下了眼淚?!

"柔娃妳..."道德真君和楊戩同時驚叫道
元始天尊嘆了口氣.難道他要同時失去兩隻娃娃嗎?
他抬起手.指向被黃天化緊抱著的柔娃

看到元始天尊的動作.柔娃笑了...
"天化.我也愛你.再見..."

她推開黃天化.飛到元始天尊面前
"妳不該產生了感情.知道會怎樣了吧!"
柔娃點點頭.閉上雙眸準備承受一切
元始天尊發射元始光線.正中柔娃的眉心
"不!師姊!"
黃天化衝上前.但已來不及...

柔娃往後一倒.剛好被楊戩接住
"妳這傻瓜!"
柔娃輕柔地笑了...
抱起她.楊戩轉身面向黃天化
"是你害了她..."
楊戩語帶哽咽.拉著黃天化一起抱著柔娃

柔娃閉上了眼.身體開始化成粉末.漸漸地消散...
握住一把粉末.黃天化將它往心口壓
"元始天尊大人.求您讓我跟師姊一樣吧!"

已經無法永遠一起活著.但求和她一起死去
"笨蛋!"元始天尊大聲喝斥:"你死了也是到封神台去.你們永遠不能在一起!"

"天化.你感覺不到嗎?她就在你身邊啊!"
楊戩輕拍黃天化的頭.他四處張望著.看到柔娃的粉末一直圍繞在他身旁
"天化.好好活著吧!她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道德真君按了按黃天化的肩膀.給他一個肯定的笑容

攤開手.看著粉末依舊圍繞著他
師姊.我會好好活著.連妳的份一起好好活著的
我們永遠在一起.再也不分開了......<完>





哈哈~
還真的10章以內結束
不過這一篇好像是最長的
跟夢幻純情一章的長度有得比了耶~

接下來的同人故事
大概只會有一章
然後就會接續下一個同人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