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鄭重警告:此篇為腐系專屬文章
不知道腐為何物.看腐系不順眼者禁止進入!!

為了正痴痴等著這個畫面出現的眾腐女們
(謎之音:有人嗎?在哪裡?)
雖然只有文字
需要眾腐系生物自己看著文字意淫...
唉呀...
至少我在破萬前打出來了嘛...


寧靜的夜
一個紅色的身影輕柔的飄進一座藍色的宮殿
一聲不響的走進宮殿裡唯一一個充滿了青色氣氛的寢宮
朝著裡頭唯一一張青色的大床前進

大床上.躺著一名有著青色長髮的男子
呼吸平緩.睡得似乎正香甜
精壯的上半身赤裸著.青色的被褥覆蓋至胸下

紅色身影露出柔柔的笑容
將身上裝束除下
輕輕掀開青色的被褥滑進去
身子覆在青髮男子身上
此舉讓原本似乎睡得正熟的青髮男子睜開雙眼

"你又來了..."
青龍抬手輕撫著朱雀的臉頰...
"我不是要你今晚別來嗎?紅..."

朱雀溫和的笑了...
"我想來就來.你限制不住我的.青..."

朱雀一隻手撐在青龍身側
另一隻手輕輕的撫摸著青龍的胸膛
感受到他的輕顫
朱雀邪魅的笑了...

看到朱雀的笑容
青龍雙眼一瞇
輕撫朱雀臉頰的那隻手稍稍施力
將朱雀的臉往下拉
四片性感的薄唇貼在一起...

結束一個深而溫柔的吻後
青龍笑著看著朱雀

"今天到此為止吧~明天再來~"
青龍將朱雀推起身
他充滿不甘的離開床褥
將自己的裝束穿上身後
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他回頭望向青龍

青龍不解的看著朱雀
"怎麼了嗎?紅~"
"青~要記得.明天要吃菊花小火鍋喔~"......<完>




好啦...
結尾是我故意的啦...
原本還有麻將版的結尾
不過...
在聽到室友說某家餐廳的"菊花小火鍋"後
我瞬間改變主意
因為...
這比較符合咱們腐系生物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