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三被班上一堆瘋狂看棒球的同學影響
(班上都是象迷.就我一個牛迷...)
開始了我的棒球迷生涯
(話說我從沒到現場看過比賽...)

最近因為在外面住
沒有電視的陪伴
都沒辦法看轉播
想看現場嘛...
課業忙到沒時間去看現場...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先聲明
打這篇網誌我沒有要攻擊誰
我是牛迷
但是我認為只要是認真去打球的人都值得我欣賞
要說其他隊.我也有欣賞的球員喔!

只是我疑惑的是
同樣是從國外回來的
還同隊ㄟ!
怎麼對中華職棒的態度差那麼多呢?
一個讓我覺得他很敬業
很認真的去打球
另一個卻讓我覺得他的態度不佳
連我媽媽都覺得他態度不佳ㄟ!
感覺他從國外回來很了不起的樣子...

兩個從國外回來的人
給我感覺差好多喔
一個真的是他們隊上我很欣賞的球員
(其實他們隊我也很欣賞.只是牛牛先進了我心裡啦...)
另一個...好吧...NO COMMENT了...

如果這篇網誌讓大家看不順眼
煩請告知
我會把它刪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