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
跟那些所謂的朋友...
失聯...
已經很久了...

我知道不能怪妳們
因為現在的我
跟耍自閉沒啥兩樣
網誌幾百年才更新一次
MSN上也不會主動聯絡妳們...

好吧...
我承認我瘋了
真的瘋了
寂寞真的太久了...

這半年來
只有國高中同校同學一個人
陪我度過K書的每一天
(謎之音:妳有在K書嗎?)

其他人呢?
不是偶爾聯絡一下
就是完全忘了我這個人的存在...

我真的煩了
我倦了
我好想休息了
好想找個臂彎靠著了

我...
不想再堅強了...
如果柔軟真的勝過剛強
那我何必堅強?

我...
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