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呢...
最近在家當蜘蛛(一直掛在網上)
所以...
天天睡到中午

但是
就是有人愛七早八早吵我...
那就是...
詐騙集團!!

今早大約10點半的時候
"花蝴蝶"鈴聲響起(最近玩的剪音樂的成果)
又是通訊錄沒有的來電...

拎起手機..."喂~"
"請問是XXX小姐嗎?"
"是..."
唉...打我手機.會叫我小姐的...
99%都是詐騙集團...

接下來就是詐騙的開始
說什麼是桃園縣警察局
...哩咧~是哪個分局都不說清楚(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破獲了一個詐騙集團
...哦~了不起了不起~
說500多個人頭帳戶裡
有兩本是寫我的名字
...哈!外地人可以開戶頭?!
還說主謀說認識我"兩三年"
...沒有人會認識XXX兩三年的.老娘我去年才改名字咧...
還念出我的身分證字號和出生年月日
...你要不要連我的戶籍地址.父母.配偶名字.役別.出生地和"換發日期"都念出來?

請注意.我還在睡覺
是被"牠"吵起來的
"牠"還叫我洗個臉清醒一下
...你白痴啊!我昏昏沈沈的不是比較好騙錢嗎?

接下來就說我有刑責
...老娘學的是法律怕你啊!
違反刑法第354條"常業"詐欺罪
...現在早就沒有"常業"的各種罪了好嗎...
和第109條bala bala罪(拍謝這我真的忘了"牠"念啥...)
...嗯哼~就跟你說我學法律的.你法條背錯了好嗎...

聽到刑責我就快笑翻了
請"牠"再念一次法條
同時把我的法條拎出來
兩條都嗆回去
拜託~354是...毀損罪耶...
至於109...你是辣妹看太多
不知道這條是妨礙國家祕密罪喔...

被我嗆了
就裝兇說要起訴我
來啊!老娘怕你是不?
你有辦法起訴就"訴"看看嘛!
我怎麼不記得"警察"可以起訴啊!
還叫我下午三點前到他們警局報到
...有種你就從桃園來基隆抓我啊~

冷冷(應該說是很痞的)回了一句"不屑"
然後掛斷電話
唔...
我後悔了
沒多嗆"牠"幾句
不甘心啦~

在此告訴各位也有接到類似電話的朋友們
(本人嚴重懷疑又是payeasy個資外洩...)
不要怕"牠"
連法條都背錯
還不會上網查一下
(現在法條有多好查啊...)
這麼蠢的詐騙集團
(還叫我清醒一點?!)
連我這個智商不到100的都騙不倒
相信聰明的大家更不會被騙

p.s:請原諒我把"他"打成"牠".因為我認為這種傢伙沒資格被當成"人"看待
只是...我侮辱到動物了...
可愛的動物們~我跟你們道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