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咱們國家呢...
又在...

推廣英文!

真是的
一直在推廣英文的好
說什麼英文是國際語言
所以大家都來學英文...

搞不懂
為什麼要一直推廣英文
對啦!
英文是很重要的語言沒錯
這我絕不否認
不然我學了20年的英文是在做啥?
(不要覺得驚訝.我幼稚園就在學英文了.夠不夠慘!)
只是英文依舊很菜罷了...

但是...
看看我們的小朋友啊...
學英文學得可真透徹
透徹到連中文都不會講
連國字都會寫錯?!=口=
(是啦~我也會寫錯字.但是沒這群"國家未來的棟樑"嚴重罷了)

這就是你們要的結果?
一個中華民族的人兒
被美國人戲稱banana的黃種人
一個語言被稱做是全世界最難學的語言的國家的人
連自己國家的語言都不會!
丟臉丟到全宇宙了啦!

我呢?
我承認我英文很菜
尤其是不會說
(其實要我說話.中英文都很菜...)
但是
我以我會全世界最難的語言驕傲
雖然我不太會全世界最簡單的語言啦...

最後
附上一個簡單的謎語

會講兩種語言的人的英文是?
bilingual

會講三種語言的人的英文是?
trilingual

那...只會講一種語言的人的英文是?
The answer is...
...
...
...
...
...
...
American!

此謎語來源:大約十年前的"Let's Talk in English 大家說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