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到底是中暑還是感冒
超超超...
超不舒服的啦~~~

鼻塞.咳嗽.頭昏
再加上偶爾的反胃...
害得我24小時咳不停
晚上都睡不好

昨天晚上終於"凍未條"
拎出我的酒精棉片和一枚十元硬幣
(不要懷疑喔~這招可是某個中醫師教的)
狠狠的刮了自己一頓


呼~~~
好多了
不過看看我的後頸部...
沒很嚴重嘛...
力道明明就很好
居然沒之前我輕輕刮別人的嚴重
是代表我沒她嚴重嗎?

不過...
昨晚卻因此睡得比較好
看來我以後失眠就來這招好了...
不然請人家幫我走個罐也不錯...

其實真的不嚴重...

咦?還是我力道太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