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什麼?解散?我絕不承認!」立翔聽到D-MAX宣佈解散的事情,氣憤地怒吼:「我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解散?」
「兄弟,認了吧!」至為說:「SUN一開始就打算拿我們作宣傳,等X雙星造勢成功,就一腳踢掉我們!」
立翔一聽,氣得奪門而出,馬上衝到製作人季青平的辦公室。
「季先生,請你解釋清楚!」立翔站在季青平的辦公桌前,眼睛佈滿血絲,可見他真的非常火大!
季青平將腳翹在桌上看報紙,悠哉地說:「你不是小孩子,應該懂得適者生存的道理吧!」
「你…」立翔又向前站了一步,拳頭已經握緊,只差一步,立翔的拳頭就會落到季青平臉上!
季青平撇撇嘴角,說:「SUN是唱片公司,不是慈善機構!識時務的話就遣散費拿一拿回老家去!」
「我有我的尊嚴,那點錢我才不稀罕!你等著瞧,我會讓你後悔!」立翔打開門走出去。
可是,一個人的他,現在又能上哪去?立翔洩氣地坐在噴水池旁,思考著未來的方向…
「你還好嗎?」一陣熟悉的男聲響起,立翔忍不住抬起頭來,是黎華!呵…天王看到自己的落魄樣一定會冷嘲熱諷一番吧!算了,現在的他也懶得去反擊了。什…什麼?!黎華竟然就在他旁邊坐了下來,這…這像打敗吳夢蕠,新一代的藝能天王會做的事嗎?
看到立翔驚訝的表情,黎華露出自然的笑容說:「不介意我陪你一起罵人吧!」罵誰呀?立翔露出困惑的表情,可是黎華的笑容消失了。「今天的報導我看了。」他很冷靜地說,但立翔的心中卻盪起一片漣漪…他是要嘲笑自己?亦或是…?「季青平真的太過份了,不過你放心吧!這麼過份的行為,有義氣的蕠蕠絕對會給他好看!」黎華站起身,向立翔伸出手,立翔也握住他的手站起來,黎華按了按立翔的肩,很肯定地說:「有實力的你,是不會被演藝圈放棄的,加油!期望早日看到你的作品。」
「嗯!」立翔點點頭,知道他一定要再好好磨練磨練,才能成為演藝圈的一顆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