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四年後…

「各位聽眾,今天我們訪問到的明星是剛出道的搖滾樂團D-MAX…」主持人站在五位帥哥中間,越來越站不住腳…天哪!她真的是「雞立鶴群」,這五位帥哥又高又帥,她可不可以站旁邊一點呀!

接受完訪問後,主唱立翔轉頭問貝斯手陳至為:「BLUE,今天還有行程嗎?」

「沒了,」至為搖搖頭說:「看我們今晚到哪討論新的專輯吧!」

「嗯…到PUB好了,沒人反對吧!」立翔瞄向其他人,大伙都搖搖頭,五人便一起離開永振電視。

到了PUB,大伙兒坐上吧台,各自叫了啤酒。當中最年輕的鼓手王倚申推推立翔的背問:「嘿!RED,你看,那不是吳夢蕠嗎?」立翔轉頭望去,果然看到夢蕠正和一個男人在講話,照那個男人的背影來看,他應該是當紅的巨星黎華。

夢蕠注意到有五道好奇的眼光從黎華背後朝她殺來,不禁往他背後一瞧…「咦?你們不是D-MAX嗎?」夢蕠走近他們,果然沒錯!她微微笑著自我介紹:「你們好,我是吳夢蕠,這位是我旗下的藝人黎華,我們是SUN的歌手。」

「SUN?我們也是!」立翔禮貌地伸出右手,夢蕠也伸手和他握手,哇…她的手…武打片拍得太辛苦了吧!她的手長了些許的繭,不痛嗎?

「師姊,以後請多指教!」立翔向她敬一個禮,夢蕠不禁笑了出來。

「別叫我師姊啦!怪老氣的~圈內的熟人都叫我蕠蕠,你們以後這樣叫我就好了。」夢蕠輕笑著,和黎華兩人一起離開。

五人望著那對親密的背影,至為撞了撞立翔的胸膛,笑說:「看來傳聞是真的,你沒望囉!」身為立翔的青梅竹馬,至為當然最了解他的喜好,自從立翔七歲時收到那張吳夢蕠的專輯的那一刻起,他就愛上了音樂,同時…也迷上了四歲就進入演藝圈,七歲就拿到藝能天王榮耀的吳夢蕠。

「這種事很難說喔!搞不好哪天吳夢蕠就會迷上RED了。」倚申看著立翔有點喪氣的表情,隨口說一句替他打氣的話。

「SILVER,謝了!」立翔當然知道他只是安慰自己而已,不過他卻覺得比較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