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踏進了麥當當...
我真是不知死活...
雖然不能很確定你一定在
可是我怎麼會一直對麥當當念念不忘呢?

上樓想說找有沙發的位子
朋友坐起來比較舒服
結果沒有空位
只好下樓隨便找空位了
沒想到會看到你在外面幫人點餐...
冏的情況又要重演了嗎?

等朋友來了後
我走到櫃台找阿姨點餐
看到我.你竟然往品管台躲?!
還在後面不知道講啥
最好不要是講到跟我有關的事...
後來...你又是一顆頭在品管台那邊...
拜託~不要再當貞子嚇人了好嗎?
不要以為你的身高剛好頭會出現在品管台那邊就一直嚇人啦!

陪著朋友聊她的心事
突然她愣了一下
我只是從眼角的餘光瞄到一個穿管理組制服的人在擦桌子
她眼神晃了一下
我才轉頭過去看
你是吃飽太閒啊...
跑過來擦一張根本沒人用過的桌子
想看我一眼不用來這種無聊的招數!
講一聲我就站到品管台那邊讓你看到膩
看到你不想再看到我!

我承認
我也從沒否認過
我還喜歡著你
只是我不想再跟你繼續這種令人厭惡的關係了
這種冰冷的氣氛我很討厭
我想你也不喜歡
所以...
再兩個月你畢業
讓我們兩個都從這種氣氛中解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