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這麼長期的打工
第一次.和男生距離這麼近一起工作
第一次.把感情放進去喜歡一個男生
第一次.我主動跟喜歡的男生告白
第一次.我告白被拒絕
這麼多個第一次.都集中在這裡.麥當勞...

還記得第一次對你有比較深的印象
是在我燙傷的痂被牛肉餅的鐵蓋掀開
流了很多血
當你把另一個同事叫上樓做清潔
就留我一個人待在廚房
我大聲抗議.跟你說我受傷了
誰會想到不到一分鐘
你就從樓上衝下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也許.那就是我開始對你有感覺那一刻吧...

跨年那一天
我非常"幸運"的排到中班
被老大強迫晚上到麥當當跨年
那晚大家興奮的倒數
數到"一".你打破了那個充滿空氣的塑膠袋
容易受驚(不要想歪啊!)的我.轉頭看了你一眼
赫然發現.其實...我喜歡你...

可是一直到現在
我已經喜歡你喜歡一年四個多月了
我還是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外表?不可能...
看過你的朋友都說你的外表配不上我
(沒那麼糟糕吧?!)
內在?不會吧...
你這個悶騷男哪裡好了啊...
(天音:妳自己也很悶騷...)
頻率?哇哩咧...
這個理由也太瞎了吧...
(話說這是唯一說得出來的解釋...)

這個問題.讓我煩惱了好久
始終找不到一個答案
讓我煩到沒辦法好好談現在的這場戀愛
前夫~你很討厭耶~
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啦~
你給我過來解釋清楚!!
(天音:人家怎麼會知道妳為什麼會喜歡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