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因為朋友心情不好
我們踏進了麥當當
話說她吃素的還敢吃雞塊...

基於她身體不舒服
我很盡責的幫她開門讓她先進麥當當再關門
也因此一直背對著櫃台
她看到了...又是一顆頭在品管台那裡...

跟她一起到櫃台點餐
看到前夫又在裝忙了...
把品管的工作交給新人
自己跑去顧薯條站...
偶爾又把他的粗框眼鏡拿下
搞不懂他在耍什麼無聊...

原本打算今天一定要跟你說聲再見的
可是離開時你在後面
而且又背對著我
所以還是沒說到再見...

真的忘不掉你
縱使現在我已經有了她
我還是忘不掉你
原本朋友是要我把她的事罵她一頓的
可是我根本沒立場罵她
因為連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前夫.你知道嗎?
我那道傷疤還在喔
已經一年半了
那道疤痕還是很明顯
也許它是在告訴我
我很難忘掉你
就像這道傷痕很難痊癒一樣

夜深了.只有你能夠讓我看著這條疤痕
回憶著我們之前的點點滴滴
直到這道傷疤完全消失
直到真正的永別來臨
我們.才能真正的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