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覺得我自己的眼光並不是很好了
沒想到...
我朋友的眼光竟然會比我更差!
竟然會喜歡上這種王八羔子!
路上隨便找幾個都可以贏他了!
糟糕...突然發現...
我汙辱了"王八羔子"這四個字!!
原諒我吧...

言歸正傳
她現在應該很清楚我那時為什麼一直在阻止她了
這種貨色她也要...
也太飢不擇食了嗎?
明明一堆人都在阻止她
她就是不聽
真是...
她的眼光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大大跌落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所有朋友的男朋友都沒這麼糟!
真想勸她快點從這爛泥堆中爬出來
我想她的所有朋友一定都不希望
這朵鮮花還插在那堆牛糞上
咦?我又汙辱了"牛糞"這個東西?
牛糞...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