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每次上無名就瀏覽大家的網誌
習慣了每次上無名就打上幾篇網誌
其實也只是為了抒發自己的心情
剛剛才在朋友的網誌中
看到她罵我說自己做不到還要勉強別人做到
看的我心情十分煩悶

的確.我是個一直說要走出來
卻還一直在原點打轉的人
只是我的狀況應該比不上妳糟吧
至少我不會影響到我室友
而且我已經死心
已經放手讓他走
而妳呢?說是他不放
恐怕連妳自己也不放他吧!

況且...妳有發生和我一樣的事嗎?
妳又被一個又一個陌生人傷害嗎?
妳只被熟人傷了心
我還被陌生人傷了身
妳有沒有替我想過
我為什麼會在感情中活得那麼矛盾?
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樣去相信
可是心理受了重創
身體也被搞得體無完膚的我
要我怎麼去相信?

妳一次又一次的戳我痛點
一次又一次的惹我生氣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平下心來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妳
到底還有幾次?
妳是我朋友吧
不要再這樣了

下次不要再叫我幫妳算塔羅牌
還一直算同樣的事情
因為我煩了.倦了.火了
我不想再幫妳解決這種事了
因為妳從來就沒幫過我解決過這種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