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直很喜歡看三國演義
(雖然從沒完整看完過...)
裡頭最欣賞的莫過於諸葛亮和趙雲
所以心血來潮想把趙雲的感情生活寫成故事
但是寫到現在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
那就是...
我竟然...
把年齡搞混啦~

我說趙將軍你...
你沒事比劉備大做啥?
你害我要把人物全部重新設定了啦!
連你的老婆都會比張飛還老了
居然要我接受一個絕世美女年齡跟劉備差不多?!
那以後看我這篇故事的人會吐血身亡吧!
我可不可以把你們夫妻倆年輕化啊...
(天音:那不就代表某人會變蘿莉控嗎...他娶趙雲的"女兒"ㄟ...)
咦?!那那那...趙子龍將軍...
你還是跟劉備差不多好了...
至於大家好奇天音說的那個可能會變蘿莉控的人...
嘿嘿嘿...
既然要重寫故事
你們就慢慢猜那個人是誰吧...
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他不是蘿莉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