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自從答應夢蕠要湊合黎華和方若綺後,立翔和夢蕠的約會量大增。當然,媒體都在大肆報導,黎華和夢蕠各自「雙腳踏雙船」,聽到這個消息,有某個非常欣賞夢蕠的藝人大大地不滿。
這個人,就是人稱影視一匹狼的童靖陽,演藝圈裡幾乎所有的女藝人都被他嫌東嫌西的,就唯獨夢蕠除外。聽到自己唯一認同的女性被人說成那副德性,叫他怎能不火!
這天他特別到立翔的住處拜訪…
「童靖陽?」立翔還在想今天不是方若綺來要通告的日子,怎麼會來?結果一開門,竟然是和自己沒什麼交情的童靖陽?!
「不請我進去嗎?」聽口氣就知道????來者不善!基於禮貌,立翔還是請他進門,順便倒了杯茶給他。
童靖陽喝了口茶,立即切入主題﹙ㄟ…動作還真迅速!﹚:「我來找你是要談吳夢蕠的事。」他示意立翔坐下,繼續說:「當初我就是因為自認比不上黎華,才在沒告白前退出的。現在…林立翔,你有被她愛的資格嗎?你有愛她的資格嗎?你為什麼要害她蒙上花心的罪名呢?」
聽到這些話的立翔可火了,不過經過了樂團解散的錐心刺股之痛,早已讓他變得冷靜,變得圓融,此時他面不改色地說:「至少我有追求她的資格,而且這個資格是黎華給我的,你根本什麼都不了解,你就像那些記者一樣,都深信黎華和蕠蕠在交往,可是就我所知,他們的關係根本不是那樣!」
「你…」童靖陽倏地站起來,但是馬上被立翔的氣勢嚇倒。
「你才是沒資格被她愛、沒資格愛她的人,因為…你.不.相.信.她!」
童靖陽跌坐回椅子上,雙手抱著頭,也許他才真的是沒資格愛夢蕠的人吧!抬頭看著眼神始終如一的立翔,童靖陽帶著抱歉的微笑,或許立翔才是真能給夢蕠幸福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