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立翔站在EAMI唱片公司門口走來走去,怎麼辦?怎麼辦?他沒有勇氣走進去呀!

「林立翔?怎麼了,等人嗎?」櫃台小姐看立翔一直在門口徘徊,好像在等人似的。

算了!問吧!立翔作了一個深呼吸,走向櫃台,故作悠閒地問:「嗯…蕠蕠今天有來嗎?」

「吳夢蕠?有啊!你找她?」

「嗯…沒錯。」立翔盡力使自己保持冷靜,這時夢蕠正好錄完音準備離開,她下樓來,驚訝地望著立翔。

「嗨~」夢蕠依舊保持原有的笑容和立翔打招呼,立翔愣了一下,隨即微笑著說:「嗨!蕠蕠,今晚有空嗎?我…我們到公園看夜景吧!」

「看夜景?」夢蕠眨眨眼,笑著說:「我有一個更好的地方。」夢蕠拉著立翔的手走出EAMI,兩人坐上夢蕠的車離開。

到了海邊,夢蕠打開車門下車,立翔見狀也打開門下車…

「這…」這裡好美!立翔望著遠處的海平線,和天空耀眼的繁星,夢蕠輕勾住他的手臂,兩人往沙灘上走去。

夢蕠將手探進海水裡…

「哇~冰!」她趕緊將手縮回來,可是手已經凍紅了。

立翔輕執起她的手,放在手心搓揉,她的手好冰!是被海水凍壞的吧!立翔拉起夢蕠的另一隻手,媽呀!也是好冰!她…她血液循環不良嗎!立翔握住夢蕠的雙手放在嘴邊呵氣,沒看到她的臉蛋已帶有幾分羞紅…

「嗯…RED,你知不知道黎華邀若綺過耶誕夜?」夢蕠打開話題,卻仍然讓立翔為自己的雙手取暖。立翔抬起頭來,迎上她羞紅的臉蛋…哇咧!他…他是不是太逾矩了,就這樣抓著女孩子的手?

他趕緊放手,故做自在地說:「黎華邀若綺?知道啊!若綺已經答應了。」

「答應了?耶~我們成功了!」夢蕠拍手叫好,冷不防立翔一把把她抓進懷裡,她驚訝地望著臉紅的立翔,怎…怎麼回事?

「那…我們呢?」立翔鼓起勇氣親吻夢蕠嫩紅的唇瓣,雙手仍緊緊地箍著她細瘦卻堅強的身子。

「我們?」夢蕠呆呆地讓他緊抱著自己親吻,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立翔現在連深呼吸都懶得做了,直接了當地說:「我喜歡妳!」

「什麼?!」夢蕠當場癱在沙灘上,立翔…喜歡她?!

「從我七歲時,收到爸爸送我的那張專輯起,我就…就一直很喜歡妳!」立翔說完自己也癱下來,兩眼充滿期待地望著夢蕠。

夢蕠傻住了,沒想到立翔喜歡自己的時間,比自己喜歡立翔的時間還要長!可是…

「你…你能接受,我和黎華的緋聞嗎?」夢蕠還是無法告訴立翔她和黎華之間那種看似曖昧,實則單純的關係。

立翔上前緊摟住她說:「沒問題!我知道…你們不是情侶,我和妳,黎華和若綺才是!」

「你…」夢蕠被立翔逗笑了,她環住立翔的頸項,主動獻上她的唇…

耀眼的繁星,沉默的海洋,皎潔的明月,此時是沙灘上這對戀人的最佳見證人,愛的味道,在此刻是如卡布奇諾般,甜蜜蜜的,卻又有點苦澀味。林立翔和吳夢蕠,第一次嚐到愛的味道,真的,好甜好甜,卻又,好苦好苦。

夢蕠和黎華究竟是什麼關係?銀幕前他們是人稱的曖昧情侶,銀幕後他們是更令人懷疑的同居者!立翔不想去胡思亂想這些有的沒有的,此刻他只知道,夢蕠喜歡的是他,而非外人所說的黎華。明月映照著那相嵌的唇影,即將西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