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提醒
本篇有點不堪入目
不建議剛吃飽的人觀看!!
不小心點進來的
速速離開!!!

嗚...
從12歲來初經後...
算算也有11年了...
(咦?怎麼自己洩露年齡?)

因為很不正常
所以幾乎沒有準時報到過

然後自從我國中把身體搞壞後
高中開始
每來必痛痛痛痛痛......

不過...
從來就沒有量大到...
今天這個地步啊!!

今天早上
我被手機鈴聲吵醒
是打錯電話的...= =+
此時我還躺在床上
突然感覺有大量流出...
原本想說穿的是夜用35公分的
應該沒事...

可是!
我突然覺得不對勁
伸手一碰
我的媽呀!
外漏啦~~

趁著還沒汙染到床單前
趕快下床
不過我忘了我一起身是會突然傾瀉的
結果...
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經血...
流到我的雙腿...
血跡斑斑的兩條白蘿蔔
看了真是怵目驚心...

打開衣櫃拎出一條新的褲褲和棉棉
再抽起我的浴巾
做啥?
去浴室洗我腰部以下啦!!

天哪...
11年來我從沒有在早上做這件事過!(衛生習慣真不太好...)
結果現在...
好啦...
終於等到了吧...

該不會...
我以後要用條條了吧...
可是...
我已經使用失敗五次有了...
每次才進去0.5公分
就會心悸...
這是代表我沒有用條條的命嗎?
嗚...
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