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華,若綺她怎麼會這樣?」莫筱筠看著倒在黎華懷裡的若綺,眼睛微閉,臉色蒼白,林立翔和吳夢蕠接到莫叔的通知也趕來了。
黎華不高興地質問林立翔:「立翔,你沒讓若綺休息嗎?」
「我不可能做這種事,」林立翔說:「我一直很注重她的身體狀況的。」
「與其在這裡吵,大哥,」吳夢蕠說:「你還不快送若綺去醫院!」
黎華「啊」了一聲,抱起若綺往門外衝去,留下錯愕的四人。
黎華著急地在外面等候,林立翔、吳夢蕠、莫筱筠和高明權趕來,同時,歐凱文從裡面走出來,黎華馬上抓住歐凱文的衣領問:「若綺她怎麼了?」
「怎麼了?你問我?」歐凱文微微一笑說:「問你自己吧!你對大嫂做了什麼啊?」
莫筱筠和高明權在一旁偷笑,顯然他們已經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林立翔看了莫筱筠一眼,莫筱筠比了一比自己,林立翔和吳夢蕠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只有黎華仍舊搞不清楚狀況,看大家都在笑,心裡真不是滋味。
吳夢蕠太了解她大哥了,很快地說:「大哥,你啊…『拔得太慢』了,準備當父親囉!」
「什麼?!」難不成若綺…「有」了?黎華望了一下自己的弟弟,歐凱文點點頭,黎華傻住了。
「華炆,你…在生氣嗎?」黎華自回家後一句話也不說,表情簡直是要殺人似的,若綺也不敢說什麼,可是要睡覺時,黎華連平常的晚安之吻都沒做,讓若綺忍不住問了一下。
沒想到不問還好,一問黎華馬上破口大罵:「對!我在生氣!說過我討厭小孩的!」黎華說著便往門外走去,留下若綺一個人在房裡哭,一整晚沒睡。
黎華和若綺打了兩個月的冷戰,報章媒體都在報導:為何明明是喜事,夫妻兩人卻感情生變。
在若綺肚裡的孩子七個月的時候,黎華終於肯和若綺說話了,但這話卻令若綺的心…跌入谷底!
「妳還真行嘛!孩子還在啊!」
「你…好,我走!我會把他照顧好的,再見!」
若綺的眼淚不停地流,她真的不行了,一轉身走向大門,原本以為黎華會挽留她,但黎華竟然什麼反應也沒有,若綺一氣,轉回來推開黎華走向廚房,許久都沒出來。
當黎華感到不對勁衝進廚房時,映入他眼簾的,是握著一把菜刀,倒臥在血泊中的若綺。



才一兩天沒打小說
就沒人來逛了?
原來我的小說還有點人氣喔...
那好.我趕稿...
前提是我期末考考完.還有我的病好啊!
(天音:結果還是在拖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