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繼上次崇右有人膽敢在我上休克時睡覺
這次又有好幾個該死的小朋友犯了我的大忌了!!

這次啊...
是我在"該"說沒課可以上
剛好海大又缺教練
啊我就來上啦...

可是這一期的學員喔...
態度實在有夠差的啦!!
上課睡覺.被我叫醒也就算了
竟然敢在我上課時蹺課去買午餐?

厚~~
我為了要上你們這一章
前一晚還熬夜做出特別版本
還為了接下來我老爸要給你們補充更多東西
拚命節省時間講快一點
然後把重點留給你們
連水都沒有喝耶~
妳...妳這樣的態度?
也太不尊敬我這個教練了吧!

跟助教提了這件事
助教說:她是從美國回來的.所以很"隨性"...
才大一就讓大三大四對她印象深刻囉...

哼~去過美國就了不起?
可以對教練這麼不尊敬嗎?
妳可以對我的課這麼不尊重
那我也可以對妳的成績不饒恕!

剛好嘛...
考包紮的三個教練中
雖然我年資最淺(啊就最晚考上咩...)
但是我年齡可是最大的啊~

一聲令下
技術考對妳特別照顧照顧啦~
妳該慶幸不是我考妳的包紮
別的教練還會手下留情
我可是不會放過妳的!

考完技術
趁著你們考筆試時
我把技術成績算一算
好啦...
這下可真的不能怪我了
我可是完全沒靠近兩位教練的評分表啊
而且成績也是總教練抄好叫我算平均的
我可沒辦法篡改捏~

成績...
自己曉得哈!
真的不干我的事喔~
我也沒看妳考技術啊~

這只能給妳一個警訓
也給以後想學急救的人一個警告
以後上我的課
皮繃緊一點
上課遲到.睡覺
不要太過火我都可以忍
但是...蹺課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