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為了紅會要開會
一大早就從基隆殺到台中
先和朋友吃個飯.逛個街
然後就殺到會裡

聽他們說
白天EMT1要複訓
我想著賭一賭是不是大誠的帥哥群來幫忙
就為了這個
六點才要開會
四點我就趕到紅會

哈~被我賭對了
真的是趙小捏...
只是...助教竟然只遇到玄彥和國彰
(國彰不好意思.你的名字我不知道是哪個字啦...同音就好了咩...)
嗚...人家很想念鵬宇把拔和林教官的說...
沒關係
有空我殺到大誠找你們!

終於複訓結束
輪到教練開會的時辰

嗚...才半年不見
跟大家怎麼有了距離啊...
好想哭哭喔...
不要忘了人家嘛...
雖然我沒有很常出來
可是我一直沒忘記你們啊
不可以忘記人家啦
就算回基隆
我還是你們的夥伴啊
明年的志工大會
我還是有可能會去的
不准忘記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