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台中念書
也兩年多了
我...
竟然沒有...
去過逢甲夜市?!

為什麼沒去過呢?
班上同學不是沒約
就是要我九點多出門
那是我最討厭的事
魔羯座就是有魔羯座的堅持
我最討厭太晚出門了!!

這回終於有好心人願意帶我去玩了
那就是我的好學姐子庭~^^
還有另一個好學姐綵沛~^^
她們就是有良心
知道我的身體不能太晚還在外面鬼混
五點多就把我帶到逢甲逛街了

第一次到逢甲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逛
只好一家一家的逛服飾店
最後我跟綵沛學姐各買了一件襯衫
(沒辦法.我們都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穿著正式服裝...)

當我們逛到累準備打道回府
走在大路上
我才發現一個真的勾起我想逛慾望的服飾店
天啊...中國風味兒的耶~
可是我們已經逛到腳痛了...
只好期待下次學姐和我都有空
我們再來好好逛這家店啦...

打道回府前
我們又去逛了NET和寶雅
我買了可愛的小蜜緹和AC眼線液~
今天...大敗家...
還讓學姐請吃茶葉蛋.章魚燒跟飲料...
啊~欠學姐越來越多人情了
這下難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