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這種狀況要持續多久?
黃聖純覺得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這天午休.他自動走到二年A班
"音夢."他喚了聲.邱音夢轉過頭來

"耶~你怎麼來了?"
黃聖純溫和的笑了笑.走到邱音夢身邊
李威宇配合的把楊湘苓拉到他身邊.空出她的位子給黃聖純

黃聖純向李威宇點頭表示感謝.坐到楊湘苓的位子
"想妳就來了."
"然後霸佔湘苓的位子.你是要她坐哪裡?"
邱音夢轉頭吃著自己的午餐.不想理他

看到她的反應.黃聖純悶悶的看向正坐在同一張椅子上的那對模範情侶
他霸佔楊湘苓的位子?看起來他們並不介意啊!
難得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在一起.他想這兩個人是求之不得吧!

"音夢.妳這種說法是希望聖純跟妳坐同一張椅子嗎?早說嘛!"
楊湘江看氣氛似乎不太好.趕緊幫忙打圓場

為了陳幻彩.這兩對情侶做了不少犧牲
尤其是黃聖純.本來跟邱音夢住的就有點距離
不能一起上下學.到學校又要顧慮到陳幻彩
他和邱音夢感情還不是很穩定.現在完全沒有進展.這可一點都不好!

"我哪有!湘江妳今天留在教室裡吃午餐有點不太正常喔~"
邱音夢一慌.趕緊把話題轉回楊湘江身上
"我好像很常在教室吃午餐啊~聖純你怎麼還霸著我姊的位子啊!快快快.去把音夢拉起來.兩個人坐一起啊!"
楊湘江畢竟是楊湘苓的妹妹.姊妹倆轉移話題的能力才不輸給別人呢!

聽到楊湘江的話.黃聖純起身站到邱音夢身邊低頭看著她
"湘江妳別瞎起鬨!"邱音夢猛然起身往門外跑去

黃聖純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快追啊!"李威宇不知道何時來到他身邊的
他搖搖頭.苦笑著
"她真不在乎我..."他默默的跟著出去

大夥兒擔憂的看著這對情侶
"他們怎麼會變這麼僵呢?"詹清雨不解的問
"因為基礎都還沒打好.現在又沒有進展.看來是退步了..."楊湘江無奈的說:"看來我這次沒有成功把他們感情弄好一點.反而弄巧成拙了..."
"這還真是個大危機..."李威宇走回自己的位子.楊湘苓起身讓他摟著
"不過可能是個轉機..."她輕輕的回應

跑到頂樓的邱音夢.知道黃聖純就跟在她身後.可是她就是賭氣的不想回頭看他一眼
黃聖純看著她的背影.眼神閃過一抹落寞
"音夢..."
"不要叫我!"她現在不想聽到他的聲音.不想見到他的人!

黃聖純一聽.一向溫和的他火氣可升上來了
他走向前.硬把邱音夢的身體扳過來面對他.俯身親吻她的唇
"不要碰我!"她用力把他推開
黃聖純跌坐在地.眼神充滿著火光

他站起身.狠狠瞪著邱音夢
"我是妳男友.為什麼不能吻妳?"
"你不想想幻彩嗎?她看到會怎麼想?"
"妳真在乎她的感受.那妳又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黃聖純雙手按住邱音夢的雙肩用力搖晃

"威宇跟湘苓在學校保持距離.可是他們可以一起回家.他們還是維持著甜蜜.我們呢?"
"你是在介意我從來沒到你家找你嗎?"
"對.我很介意!"
"那你去找幻彩啊!她不就住你家附近?"
邱音夢說出賭氣的話.但是說完馬上後悔了

黃聖純一聽到她這句話.反射性的給她一個耳光
"妳既然不在乎這段感情.好.那我也不要了!"
他轉身下樓.留下邱音夢撫著自己的左頰

他打她...從來沒有人敢打她耳光的...黃聖純打了她...

淚水滑落臉頰.她蹲在地上痛哭
"不...我沒有不在乎...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

聖純...不要離開她嘛......<待續>






惡搞這對情侶成功!
這下子是要處理兩對情侶的問題了...
辛苦的配角們...
我...我不會虧待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