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黃聖純和邱音夢之後
又一個意外發生了...

李威宇的姊姊李威英
和班對的男友辜靜誠分手了

一開始
大夥兒都以為
這只是單純的情侶分手
但...
就在第三對情侶出現問題時
他們才驚覺事情不太對勁!

尤情華和陳幻彩...竟然也鬧僵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且出事的這三對情侶
男方都緘默不語
女方除了邱音夢鬧失蹤記外
其他兩個皆是消沉度日

今天.女人幫們把兩位出事的女主角拖到楊氏姊妹家中
打算問出個所以然

"不要再消沈了.有什麼委屈就都說出來吧!"
一向快人快語的林真娟開頭就施行破題法...
李威英依舊沉默不語
倒是陳幻彩淚水滑落雙頰

"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楊湘苓講話還是只講重點
"我不知道."
李威英終於開口.但是說了一個讓人無法茍同的答案
"妳不知道?不知道妳為什麼要答應分手啊!"
林真娟依然說話很快

"學長對妳說了些什麼?"
楊湘江也加入話題

李威英沉默了一會兒
"情華跟我說.他對不起我..."
陳幻彩的淚水依舊像崩潰的堤防般傾瀉著
但話說得尚稱完整

李威英微點頭
"靜誠也是跟我說同樣的話."

"這是什麼爛理由!"
心直口快的林真娟馬上發表意見
其他人也不禁搖頭表示同意她的看法

但是...覺得他們的理由爛又能如何?
擺明了就是分手.她們能發表什麼意見?又能幫上什麼忙?......<待續>





唔...
最近的小說篇幅怎麼都這麼短啊...
原諒我吧...
我要準備國考咩...
先練習寫作文啦...
這個就先放著啦...

偷偷問一下
可不可以兩個月PO一篇啊...
反正...
也沒什麼人在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