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齒輪仍然不停轉動著...

就在主角們大二的暑假
楊氏姊妹來到一個距淼焱區不遠的小村莊
停在一幢別墅前按門鈴

門開了
一個少婦抱著一個一歲大的小孩子站在她們面前

是邱音夢!!
她在這裡!!

"嗨~放暑假囉..."
邱音夢邊哄著小孩邊側身讓姊妹兩人進屋

"是啊~小陵陵有沒有乖乖的啊~有沒有惹馬麻生氣啊~"
楊湘江把小朋友接到自己懷裡逗弄
小朋友看到楊湘江.笑呵呵地揮動自己的雙手

"他就是喜歡湘江阿姨..."邱音夢淡淡地笑了
"乾脆我當小陵陵的乾媽好了."
"妳們姊妹倆誰也別想脫離這個職務~你說好不好~小陵陵?"
"呀呀~"小朋友的雙手揮動地更厲害了.面容也笑得更開

進到屋內
邱音夢倒了兩杯水給楊氏姊妹
然後把小孩子接回自己懷裡
跟著坐在沙發上

"大家都好嗎?情華跟幻彩合好了沒?威英姊姊跟她男朋友呢?"
邱音夢一次丟出三個問題
楊湘江看向楊湘苓.後者對她點點頭
"除了你們三對.其他都很好.我們正設法找出原因.你們的分開太不尋常了."
楊湘江非常坦白的告訴邱音夢目前的情況
"聖純他那時到底跟妳說了什麼?"
楊湘苓講話依舊只會講重點

邱音夢默默的看著好友
沉默的時刻持續了十分鐘...

"他說他背叛了我.他對不起我."
"背叛?對不起?"楊湘江複述了重點字句
姊妹倆同時挑起了眉

怎麼跟陳幻彩和李威英的情形那麼相似?
不.應該說是一模一樣!

"看來關鍵在他們三個身上.得揪出來問一問!"
楊湘江開始摩拳擦掌

楊湘苓則是靜靜看著邱音夢.轉移話題
"妳希望聖純知道小陵陵的存在嗎?"

當初因為邱音夢突然懷孕
又受了那麼大的刺激
情緒十分不穩
為怕她因此傷到身體
她們不敢告訴任何人有關懷孕的事

但是現在
小孩都一歲多了
總該讓孩子的爹知道小孩的存在

邱音夢搖搖頭
"事情不解決.知道小陵陵的存在會把它弄得更複雜的."
"那只要事情解決.妳就願意讓聖純知道囉?"楊湘江問
"也要聖純還愛著我.這樣他才有可能接受這個孩子..."

楊湘苓淡淡地搖搖頭
"傻瓜...相信我.他很愛妳."
"真的嗎?他還...愛著我嗎?"
邱音夢的眼眶紅了
"他當然愛妳啊!這兩年來.他幾乎每天來問我們說妳在哪裡.妳好不好.還有..."
楊湘江停了一下.繼續說:
"妳願不願意原諒他.回他身邊..."
"聖純..."邱音夢的淚水終於決堤

楊湘苓坐到邱音夢身邊
伸手握住她的手

"我一定會把事情解決.把妳帶回聖純身邊."
"嗯..."

沒錯.該到把事情解決的時候了......<待續>





哈哈~
這個好像拖了...
七個月有了吧...
真是可怕啊...

但是...
事情還沒完捏...
嗚...
我這個白痴
沒事搞得那麼久
搞死自己...

沒辦法
活該把故事拖得那麼長
就認命繼續寫下去吧...

接下來應該不會再拖這麼久才放新內容了吧
因為...
也考完試了
只剩駕照和等放榜...
好想快點解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