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開始
我就一直在該
缺男友啊缺男友...

該到大學畢業
當了一年的米蟲
已經23歲的我
還是單身進行式...

聽到我沒有男朋友
人人都說是我眼光太高
我...
我要罵髒話了...
就是...
我去你的眼光太高!(嗶~消音!)
我是真的沒人追好不好!

因為...
男人畢竟是視覺性的動物
(請不要否認.老娘才不信看到我本人還會有人想追我!至少我現在還沒遇到)
而我呢...
長得是沒說很醜
就是胖了點
皮膚差了點...
所以光是外表給人的感覺就差很大了
更遑論本人的個性並不是說很好...
鑑此.於整體而言...
真的沒人會想追我...

所以啊...
我早就對談戀愛心灰意冷囉...

最近跟朋友聊到自己的乏人問津
朋友告訴我一個姊姊級的人說過的話
就是...

先把花種好
再去養魚

也就是說
先花心思把自己整體搞好
再去花心思在男人身上

這真是一句當頭棒喝!
對啊!
我這朵花都還沒以最美的姿態盛開
理那些魚做啥啊...

所以啦...
我要努力先把我這朵醜醜的小花種好
管那些魚要往哪裡游啊!
花先變美
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