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應該不能說是第一次
因為我幾乎天天得進廚房
(沒跟媽咪一起住.還得"照顧"老哥的生活...)
但是我是從沒碰過
媽咪放在瓦斯爐旁邊的那個炒菜鍋的...
(知道我的生活有多麼不正常了吧...)

而我老哥...
曾經趁著我人在外頭吃晚餐
把我先前煮的白飯
加上一堆奇怪的配料
(我是真的沒聽過加干貝的...)
混一混炒一炒成...詭異蛋炒飯!!

雖然詭異...
但是...
本人的腸胃從來就吃不出有什麼怪東西的...
鐵胃?
不不不
本人的十二指腸可是大大的有問題
之前還解過深色幾近於黑便的東西
(請看兩年前五.六月的網誌.我也忘了是哪一篇了)

而今天...
我也做了同樣恐怖的事情...
只是我的配料沒那麼奇特啦...
只有玉米跟蛋而已
然後...
我還加了小白菜和蛋煮成的蛋花湯...

這也就是我標題為什麼會誤打成...
下毒...
因為...
我對我的廚藝是一點信心都沒有啊...

晚餐弄好後
我叫我哥來吃恐怖的東西...
還好還好
已經過了3個小時
我們還沒上吐下瀉
這也就意謂著...
應該沒毒啦...
雖然也不太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