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我
曾經對兩個男生有感覺
搞不清楚自己心情的感覺

一個是學伴
一個是同學
不過...
都在還沒搞清楚之前...
結束...

在那段時間
我只喜歡凱哥
傻傻的喜歡著一個早就當爸爸的人
我早就該知道自己跟愛情無緣了...

大二的我
在打工的地方
對自己的上司有了感覺
一開始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

好不容易...
我清楚了自己...
我喜歡他...
但是...
卻以被發卡作結...

大三的我
還在追逐著前夫的背影
期待他有一天肯跟我打聲招呼
不過...想得太美
我們根本沒說一句話就永別了...= =+

大四的我
終於對愛情死心
考上教練後
我把心思放在急救推廣上
就算曾經有誰開過玩笑
有誰叫我交男友
我都拿我是同性戀來擋回去
(謎之音:明明就是雙性戀...)

但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開始對一個男生有了感覺
可是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思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總是搞不清楚自己對男生的感覺?
我...對一個只見過兩次面的人有感覺?
我想只是因為又多認識了一個紅會的家人
有很親切的感覺吧...

對.你是我的前輩
是我的另一個哥哥...
只是多了一個會疼我的紅會家人罷了...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