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家爸敘述她和她的阿娜答
兩人慶祝三週年去逛街
還到小米那
買了定情對戒...
突然覺得好心酸...

真是的
講的那麼幸福
那麼開心
是在刺激我嗎?
沒人要我已經很心酸了
還有人拚命在火上加油

當然
不是只有家爸會跟我分享自己的戀情
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
都愛在我面前炫耀自己有多受歡迎
讓我聽了十分刺耳
啊妳們是在諷刺我是"愛情絕緣體"嗎?

好啦
我就是愛情絕緣體啦
我就是跟愛情無緣啦
歡迎大家都來找我當伴娘吧
因為我永遠都不會談戀愛
永遠都不會結婚的

心酸的淚...突然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