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姓名學老師幫我選新名字
她給了我各五個字做搭配
等於...25個選擇...

不過...
我一看到湘...
這不是我很愛的角色
楊湘苓的湘嗎?

二話不說
第一個名字當然是選湘啦~^^
至於第二個名字
我就在五個字當中挑選

在問過一堆人
和跟爸媽討論過後
(討論?把拔馬麻根本就沒意見...)
我決定了自己的新名字

當我無聊去姓名學網站查新名字時
發現...竟然比以前吉利...
啊我當初為什麼會取那麼男性化的名字啊...

但是不可否認的
當初取這個名字
給了我還算平穩的人生
我謝謝我爸媽當初的選擇
雖然也帶給了我不少困擾...= =+
"這個字怎麼念?"
"原來妳是女的喔..."(一大打擊啊...= =+)

換了新名字
換了新自我
換了新人生
我會向過去的快樂說謝謝
向過去的悲傷說再見...

基於舊名已經有外流的情形
我就不公佈新名字了
也希望加我好友的人不要公開新名字
這畢竟也是我的隱私
誰都沒有權利讓它曝在光天化日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