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我第三次跟急救訓練課程耶...
那不就代表...
我下次要上台了?!

啊嗚...
不會吧...
雖然人家教的是學術性的休克
可是...
好可怕啊...

阿荒姐~
人家最近很忙
可不可以等下學期咧...
人家知道妳最好了
就讓我下學期再上吧~XD

嗯...學員好學是件好事
但是問問題
本來該學的也要會啊
包紮包不好
CPR也做不好

而且么壽的是...
穿低胸.裙子加馬靴
若是男教練來考不知道會有多監介...
所以就我來啦~

嗯哼...
我手中有兩個人抽到心臟病
她是我唯一問問題問到我自己心臟病發的...
要幫她加分結果變扣分...
難道是我太殺了嗎?

這回我考10個人
當了3個人...
我看我真的要榮登22期的殺手寶座了...= =+

不行
我下次要溫柔一點
改了名字就要善良又溫柔~簡稱善柔~XD

這回呢~司機團又多了一個阿荒姐~
lucky 7 喔~阿荒姐~
嗯...司機團快可以組成棒球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