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聊了很多
不過大部份的對話都忘了啦...XD

忘了是誰說的...應該是育昇或是俊興吧...
他說:她已經改名叫XX了(我就是不公佈名字怎樣?自己去找)
星懿:所以妳現在到底叫什麼?
我:XX
明軒:那妳家族上寫的女性化的男教練是誰啊?
我比了比一旁的嘉瑩
明軒:喔~
阿荒姐(聽說這是明軒取的.哇哈哈~):啊?誰啊?
我:嗯...聰明的小朋友就會知道
明軒:她其實是在說育昇啦!(無辜的育昇...)

此時另一個小朋友俊興說話了
俊興:XX啊妳待會怎麼回去啊?(話說那天載我到紅會的司機是他)
我:坐公車吧!
俊興:是喔...不然叫明軒載妳啊!
我:這...我想還是算了...
(心中OS:拜託...他是開車的耶...我又是最討厭坐汽車的...)
明軒:啊?你們在說什麼?說我什麼?
俊興:沒什麼
明軒:你的膽子是越來越大了

哈哈~活該啊~
俊興小朋友~
你會被明軒送到屠宰場吧!
昶辰還沒你嚴重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