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學姐的公司拿新名字
順便提起了未來
我們三個人說好
只要其中一人結婚
其他兩個都要當伴娘

也許當時只是說說而已
但是我很樂意的
我也很願意我的朋友們在結婚時找我當伴娘
至於要喝我的喜酒嘛...
麻煩先幫我介紹吧XD

要我當伴娘要有什麼條件?
第一:必須是我的好朋友(這是廢言!).紅會的夥伴當然沒問題啦~呵呵~
第二:我不喝酒.要我跟著敬酒的話麻煩幫我準備茶來以茶代酒= =+
第三:基本上我可以自備禮服(我自己去買).不過若要求能跟新娘搭配的話就幫我準備吧XD

嗯...暫時先訂這些
有想到再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