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會的課跟久了
(我有上課啦.只是除此之外還會賴在那裡聽課順便吃免錢的午餐...)
每次上車禍急救
就有同樣的體會...

問題:最容易發生車禍的年齡層?

我想...
很多人都會說是20~29歲的年輕人吧...
我每次聽台上的教練問這個問題
所有學員都回答...
20~29歲...

急救測驗死當啦!

其實呢...
最容易發生車禍的年齡層
65歲以上的老年人!!

以為我在開玩笑啊?
自己去google看看這個資料
就知道我絕對沒有開玩笑

也不用google啦
光看昨天的事情就知道了
兩個老年人自己穿越快車道
被警車撞了
根本是活該!!

誰叫你晚上那麼暗
不穿淺色系或亮色系的衣服
(老人家不都愛穿花花綠綠的嗎?)

然後斑馬線不走
穿啥快車道啊?!
警車不撞你
別的車也會來撞你!

還有別的例子啦
譬如自己騎著摩托車
在速限50的快車道上
以20的速度騎在路中央...
(我爸舉的例子喔!)

是在挑戰別人的極限嗎?
還是想讓台南善化那個腰斬事件重演?
(沒聽過?去上紅十字會的車禍急救課就會知道)

所以說...
我真的很討厭老人家...
(謎之音:這才是重點吧...)
如果是那些可愛的我都還能忍受
可恨的...
我就真的很希望腰斬事件發生在他們身上了...
(謎之音:這個心機重的恐怖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