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答應阿荒姐
會到支會幫忙EMT訓練
這...這可是連服務時數都沒有的志願服務啊...

第一天...
我發現我錯了
一整天都是學理課
對我而言...
這根本是最佳催眠劑...

沒想到紀醫師還記得我耶...
我還以為兩個月他早就忘了
難道是我那時上他的課實在太囂張了嗎?
問題都是我在回答...

下午是我們的急診醫師周醫師來上課
我呢...
三點多實在太想睡了
跑到小房間瞇了一下...

下課後
我負責送周醫師離開
原來...我是接待小姐...

之後我跟阿荒姐和家嬋去吃晚餐
結束催眠的第一天

第二天我可學聰明了
先跟阿荒姐說我中午才會到
然後...嘿嘿嘿...
睡到九點半再慢慢起床
十一點多出門到三商吃中餐
大約十二點去搭車
12:40左右到達支會

今天...還真的是當接待小姐
負責招待趙小和兩位助教
唉呀呀...
那下回我是不是要穿的更正式一點
更像接待小姐...= =+

下課時間
我們聊了好多事
詳細內容我也忘了
只是覺得...
大誠分隊的人...
真的很搞笑耶...

而且啊...
我帶的鳳梨酥和牛肉角
被他們吃掉一堆...
尤其是牛肉角
被吃到剩兩包
如果不是我收起來
恐怕那兩包也會進助教嘴裡...= =+

哇咧...
下回還是別帶這麼好吃的東西到會裡
免得屍骨無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