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知道要怎麼開頭咧...
哈哈哈...

這週是最後兩天的訓練啦~
為了穿彈襪
我把鬧鐘調到五點半
想說應該會穿個半小時吧...
結果...
十分鐘穿好
啊我調那麼早是為了什麼啊!!

不過在我換好衣服.梳洗一番
再加上化底妝後
還有東摸摸西摸摸一陣子後
還是七點之後才出門...= =+

到了紅會
啥?阿荒姐還沒來開門?!
開門之後
教官和助教...八點才下班
想也知道一定不會準時到...
害我在門口當接待小姐等了將近半小時...

呵呵呵...
是林教官來上課耶...
(謎之音:誰來把這個花痴拖下去斬了!!)
這我絕對是不會偷睡的
下課後跟教官助教一起去吃飯
咦?某人這回不用陪老婆小孩了呀?
(上期我當學員就說要陪老婆...這傢伙這回喔...)
為維護當事人隱私
我就不說是誰該回家陪老婆啦~

第二天...
我懶得化妝了啦~
所以鬧鐘也不用調太早囉~
不過到紅會後還是在門口等阿荒姐來開門...

話說今天的教官助教跟昨天一樣...八點下班...
所以我還是在門口當接待小姐的份啊...
而且而且...
今天的志工only 我...
中午還得負責大家的午餐
話說這期學員們怎麼都是自己解決啊?
紅會幫忙訂的午餐不好吃嗎?

所以午餐總共只要買教官.兩位助教.阿荒姐和我五人份
這...便當店會外送嗎?
我看我還是出去買好了
反正看他們考試我會笑到胃痛
乾脆溜出去透透氣會好一點...

考完試
這期當得比上期多咧...
好不容易所有人都補考完了
當然是頒獎和拍照留念時間啦~
志工的工作...
就是幫忙拍照...
無言到了極點
還好我不討厭拿相機
只討厭入鏡頭...

整理完環境後
我真的想回家休息了...
這兩天有發生一點不太開心的事
不過...
我不會在這裡公開的
誰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