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家都說
網誌就是要寫給人看的
你不能管誰要來誰不來
只能自己加鎖...= =+

所以剛開始寫網誌時
我並不care是那些人來看
只是...
有太多心裡的OS
不想讓OS的主角們看到...

所以呢...
我並沒有把我的帳號告訴太多人
尤其是那些本來就不熟的人...= =+
可.是!!

最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那麼多我並沒有給帳號的人
來看過我的網誌?
甚至...還幾乎傳遍整個系上
連老師都來看過?

這是我的祕密園地
我不喜歡讓你們知道太多事情
因為知道太多對你們也沒啥好處
既然現在被你們知道這個地方了
好吧...

我不會關網誌
而且還是會繼續寫小說
只是...
我的祕密心事不會再在這裡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