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發生一些令我非常之不爽的事!!
尤其是
尤其是...

沒事不要亂打別人好不好?
一個人好好站在那裡是給你們打用的嗎?
而且還打我的頭?

X的!!(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要表達哪一句話.我就不用明寫了吧!)
明明知道我頭受傷
還給我火上加油.雪上加霜啊!
要我早點見閻王也不是用這種方式!!

還有...請仔細想想
如果你自己的女兒被人打頭是什麼滋味...
你還打得下手?
那就別怪我髒話加上一兩個巴掌!!

有時開開玩笑無傷大雅
但是...
也請看人的臉色適不適合繼續鬧下去吧...
不要逼我去家族公告這種無聊事情

在此鄭重警告愛亂打我的人
下次再打
就不要怪我不客氣
順便提醒你們
我不生氣沒事
一生氣是方圓百里絕對遭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