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全記錄...只有一分鐘...
"哦練,我要跟你講一句嚴肅的話."
"喔!妳說啊!我在聽."
"......哦練,我真的很喜歡你ㄟ!"
"是喔!謝謝!"
"......我很認真ㄟ!"
"我也很認真的回答妳啊!只是...我不希望這麼嚴肅...(無害的笑容= =+)"
"......我知道,還有一句話."
"ㄏㄚˊ?還有喔!不是說只有一句..."
"哎唷...再一句就好了咩!"
"喔~"
"永別了,掰掰~"
"喔,掰掰!"

這算解脫了嗎?我已經不用再倒數了嗎?
我...應該歡呼吧...
可是為什麼...我會哭了三個小時呢?
現在...我還是很想哭...
都是因為你這個討厭鬼啦!
我要把你丟進炸爐裡面
做成基隆名產"天婦羅"請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