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當若綺接王瑞恩的第二部電影「威尼斯之戀」時,王瑞恩趁黎華不在時對若綺說:「若綺,妳覺得我很兇嗎?」

「不會啊!」若綺感到困惑不解。

「每次聽妳叫我導演,我就在想,我在妳眼中是不是個食古不化的導演!」

「不會啦!如果你不喜歡導演這個稱呼的話,那我以後就叫你…嗯…」若綺絞盡腦汁,想了半天才說:「王大哥,好不好?」

「嗯,這樣聽起來人性化多了!」

「那就這麼說定囉!王大哥。」

「嗯!」王瑞恩笑了開來。

沒想到過沒幾天,王瑞恩面色難看地對若綺說:「若綺,我聽傳聞說你跟黎華…你們常一起出去嗎?」

「嗯…」

「站在導演的立場,我承認我很欣賞黎華,但站在私人立場,我並不希望妳和他交往。」

「為什麼?」若綺不懂,跟黎華交往有什麼不好呢?他很體貼、也很溫柔,跟他交往很快樂啊!王瑞恩接下來說的話令若綺傻住了…

「黎華是當紅的搶手藝人,為了他自己的事業,他是絕對不會公開你們的關係的,若綺,跟他交往是一件辛苦的事!」王瑞恩嚥了口水,繼續說:「與其等待他那種飄移不定的愛情,妳為什麼不去追求正在一旁等待著妳的愛呢?若綺,我…在等妳啊!」

「王瑞恩導演!」

若綺和王瑞恩同時朝聲音的來源轉過頭去,看到黎華憤怒的眼神,雖然嘴角仍舊掛著專業性的笑容,卻令若綺不寒而慄,「當著我的面對若綺說我的壞話,我真佩服你啊!」黎華嘴角的專業性的笑容並沒有放下,眼睛已經快要燃起火花來了。

王瑞恩面對如此可怕的勁敵,竟然絲毫不畏懼,他迎上黎華憤怒的眼神,大聲的說:「若綺、若綺,叫得真好聽,你有膽就當著記者的面承認若綺是你的女友啊!」

「你…」黎華無法再保有自己專業的笑容,拳頭已經握緊,看到這邊有異樣的吳夢蕠和林立翔趕緊跑過來,在黎華的拳頭落在王瑞恩臉上前阻止他。

「黎華,你在做什麼?」吳夢蕠驚叫道,從來沒有一個人能讓她大哥如此失控!黎華一向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的,如今卻……

若綺看著失控的黎華和仍然站得直直的王瑞恩,臉色馬上變冷,連說話的口氣都是冷冰冰的:「夠了,我是我,不是你們兩人爭吵的原因,我喜歡誰是我的自由,我的經紀人都不干涉了,外人干涉什麼!」

黎華冷靜下來,用充滿歉意的眼光看著若綺,林立翔和吳夢蕠知道現在兩個經紀人先閃為妙,自行先離開。若綺轉頭看著王瑞恩,用很肯定的語氣說:「王大哥,很抱歉,我喜歡黎華,就是喜歡他,不管他對我是否真心,我都會永遠喜歡他。」

王瑞恩露出失望的表情,不過還是聽從若綺的選擇,向黎華深深地一鞠躬說:「對不起,祝你們幸福。」說罷便離開了。

黎華伸手抱住若綺,用沙啞的聲音說:「對不起,我竟然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算了,」若綺回復溫柔的聲音說:「這不就代表你很珍惜我?」

若綺再度送給黎華一個銷魂的微笑,令黎華忍不住吻上那朵微笑,就當作是…他沒有勇氣公開這段感情的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